综合办公室

负责办理全处的日常行政事务,项目报建和备案,档案资料收集、归案,日常财务报销及工程款报批。

计划与设计办公室

负责基本建设整体规划;负责维修改造项目库管理;负责年度工程实施计划;负责新建项目和维修改造项目设计等工作包括征集用户需求、编制设计任务书;负责初步设计评审;负责设计文件和设计变更审核,组织技术交底和技术服务工作,负责新技术、新材料研究工作,参与招标和合同谈判、签订工作。

工程办公室

负责新建和维修改造项目招标文件和合同文本(编制)审核;参与施工设计审查;负责施工方案确定、工程变更控制、工程项目验收、工程结算、资料归档等工程项目建设管理工作;代表学校在所负责新建、维修项目行使甲方代表职责;负责合同谈判、签订工作;维修改造过程业务办理(消防、供电、供水等)

信息化与节能办公室

负责能源规划调配;节约型校园建设;新建工程项目管理系统、维修改造管理系统、地下管网GIS系统、维修报修平台、能源监管平台等信息化系统的建设、运维和延伸服务;学生公寓空调热水维护管理工作。

绿化办公室

负责校园景观、绿化的整体规划、改造提升、实施及养护管理,年度绿化申报,根据各校区及年度计划分步实施,制定绿化养护计划等相关工作。

环卫绿化中心

负责学校环境卫生、绿化管理等工作;承担学校委托的有关园林绿化及环境改造任务。

修缮服务中心

承担校内基础设施维修、楼宇(物管楼宇除外)室内外零星维修改造、校园应急抢修工作及学校委派的维修改造项目,是学校零修工作的主体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