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责任 履责于行 基本建设处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3-03-27浏览次数:1014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构筑拒腐防变思想堤坝,2023324日下午,我处组织全体党员签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管理人员签订《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廉政建设责任书》。处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及管理人员参会。

会上,赵国飞副处长带领大家学习《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的主要内容,明确了各级领导干部和管理人员的职责任务,对责任考核和追究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现场签订责任书。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履行主体责任的重要意义,扛稳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本职工作深度融合。

通过签订责任书,进一步严明了政治纪律,筑牢了理想信念根基,强化了责任担当,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下一步,我处将以签订责任书为抓手,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