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条财局对我校基本建设项目进行专项督导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548


2022831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下简称“条财局”)对我校“十三五”科教基础设施合肥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协同创新交叉研究平台项目(以下简称“十三五”项目)进行专项督导。会议由条财局原基建局局长孔凡文主持。条财局投资与基建项目处处长骆淑芳及专家组成员,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素芳,财务处、审计处、档案文博院、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从项目基本情况、工程管理、财务管理、档案管理情况等方面做重点汇报。督导组就基建管理制度、档案管理、现场管理、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交流反馈,对我校近年来的建设成绩表示高度认可,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意见和要求。

督导组还深入“十三五”在建项目现场进行考察和指导,就工程实体细部节点、项目总体进度、安全文明措施和安全教育、项目管理机构人员履约等情况进行现场督导,并同学校及项目管理责任单位管理人员进行广泛沟通和交流。

王晓平副校长对督导组认真细致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中国科大要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必须要做好基础设施建设,学校将按照专家组意见,举一反三、自行排查、立即整改,确保高质量完成“十三五”项目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