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组织召开全处大会暨项目管理交流会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2-07-06浏览次数:483

      74日下午,基本建设处组织召开全处大会暨项目管理交流会,会议由姚子龙处长主持,处领导班子及全处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安徽省招标集团第二事业部总工程师高婷婷做专题分享,全面解读招标投标方式和流程的变更及相关政策等内容,并针对现场的各类疑问进行解答和指导,为更好瞄准招标政策做好准备工作。

交流会结束后,副处长方春汇报近期工程项目进度、工程管理相关问题,他强调,工程建设必须严把质量关,各项目负责人要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施工质量管理,对每道工序的施工、品牌的选择进行严格控制,同时要强化项目分包管控,加强分包管理问题专项治理,确保施工分包依法合规、分包安全受控。

会上,姚子龙处长带领全处学习校纪检监察机构编印的《警示教育典型案例汇编》,通报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提醒和督促广大职工,要警惕利益集团的“糖衣炮弹”,把牢理想信念的“总开关”,做到思想上不滑坡,行动上不掉队,不断增强自身的免疫力和抵抗力,从而避免被“围猎”。最后,他还强调了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防疫政策等相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