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单位节能工作协作组来我校考察节能工作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9-27浏览次数:518

为深入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减排工作,924日上午,安徽省省直单位节能工作第一协作组(以下简称“协作组”)一行22人来我校考察交流节能工作。

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主持,姚子龙代表基建处对协作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省直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基建处副处长詹月红向协作组介绍我校节能工作的开展情况,我校高度重视节能工作,主要通过加强组织机构建设、完善制度建设、推进用能管理、紧抓管网探测与修复、推广节能技术设备、开展宣传教育活动等措施有效实现了节能减排。随后,信息化与节能办公室主任程凯向协作组演示能源监管平台和地下管网GIS信息系统,介绍了学校利用信息化手段推进节能工作的情况。最后,双方围绕我校水、电、气等能源利用现状,节能成效及信息化建设各项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协作组对我校在节能减排工作营造氛围、管理创新、行动落实上给予了高度评价。

会后,协作组还参观了我校的部分节能改造工程,实地察看体育中心各场馆的采光和照明,游泳馆的水循环再利用及室外雨水收集等节能装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