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组织召开项目管理经验分享会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8-27浏览次数:647

为号召全体职工学习项目管理相关知识,推进基建队伍建设高质量发展,825日上午,基本建设处举行了一场项目管理经验分享会,处领导班子及相关职工参加了会议。


此次分享会的主题为“项目管理交流学习”,主讲人是信息化与节能办公室的贾明,他从建设工程管理、施工项目目标管理及方法、业主方项目管理认识三个方面进行了专业介绍,并结合多年的工作经验,对施工项目管理的目标及实现方法进行了重点阐述。各位领导对此次分享会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大家能在学习与借鉴的过程中补短板、强弱项,不断自我提升。

一次经验的分享,不仅传递了专业知识,更是营造了引人深思、催人奋进的良好氛围。希望通过交流会的方式,激发全体职工参与工作经验分享的积极性,养成积累经验、分享经验、不断学习的良好意识。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基建人定能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以致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