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晓平副校长检查指导暑期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程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8-24浏览次数:411

817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深入中区学生公寓维修改造工程现场,实地检查指导工作。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副处长张宪锋、基本建设处修缮服务中心主任邓金伟等陪同前往。

王晓平副校长先后检查了中区所有现维修改造学生公寓施工现场,了解工程进展及维修材料是否环保等情况。对于同步正在修缮的西区3号楼学生公寓电气线路改造项目,他也详细询问了施工方案、施工进度。王晓平副校长对于工程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给予了肯定。


他强调学生公寓维修是暑期维修的一个重要环节,直接影响新生入学,各施工单位和相关部门要协同奋战,高度重视工作,充分克服疫情防控、气温炎热等实际困难,按照施工进度要求,同时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在确保工程质量的情况下加紧施工,按时间节点做好项目收尾工作,给迎新生寝室后续筹备工作预留充足时间,全力为学生营造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