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看望慰问一线修缮职工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8-03浏览次数:426


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看望慰问一线修缮职工


81日,气温重新攀升,暑气灼人。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及机关处室负责人在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的陪同下,来到修缮服务中心对暑假期间坚守在一线的维修职工进行慰问。

 “大家辛苦啦!” 舒歌群一行来到基本建设处修缮服务中心东区维修组,舒书记亲切地询问职工暑期工作和生活情况,并听取了中心主任邓金伟对本单位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舒歌群强调,暑期要在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下,继续做好零星维修服务和防汛防台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各项维修改造任务,为新学期开学做好准备。



舒书记对一线维修职工为学校零星维修工作、维护学校基础设施付出的努力和汗水表示肯定,对大家不畏酷暑的敬业精神和扎实认真的工作态度给予了赞扬,并叮嘱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也要注意防暑降温,保持身心健康。



学校领导的慰问使坚守岗位的维修员工们倍感亲切、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把学校的关怀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一定不辜负期望,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细致的工作态度,高质量、高效率地做好维修保障工作,为师生提供更优质的维修服务,为学校暑期的正常运行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