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院条财局对我校综合体育中心项目开展督查工作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7-23浏览次数:659

中科院条财局对我校综合体育中心项目开展督查工作

722日,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基建工程管理处处长骆淑芳,中科院原基本建设局局长孔繁文,基建工程管理处业务主管张博赴我校开展综合体育中心项目工作督查。出席会议的有中科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基建办主任曾杰,学校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副处长方春、信息化与节能办公室主任程凯及相关工作人员。

会议现场

首先,姚子龙对中科院条财局领导表示欢迎,并简要概述了综合体育中心项目的情况,他表示,综合体育中心作为国家投资项目,我校给予了高度重视,我处联合参建各方已多次开展工作研讨会,力争快速平稳推进项目结算等工作进程。随后,方春对项目做详细汇报,分别从项目进度、推进计划、费用明细、现存问题及解决措施各方面综合汇报了项目情况。在听取项目汇报后,双方在项目备案、环评、档案管理、资金结算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并对细节问题进行商讨,骆淑芳对我处的工作提出了改进建议,并对结算时间提出明确要求,希望通过多方配合、协调沟通,加快推进项目进度。

接下来,由程凯汇报我校节约型校园建设情况,主要从我校基本情况、节能工作、节能案例、成效及荣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并在线展示了能源监管平台系统。孔繁文对该系统的监管范围、实时数据、资金使用情况等进行了解,并对我校节约型校园的建设情况和节能成效以及获得荣誉给予高度肯定。

督查组一行参观综合体育中心

会议结束后,督查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综合体育中心,深入了解了各场馆的建设及使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