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王晓平为我校基建工程服务单位送感谢锦旗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1058

16日,我校副校长王晓平、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一行将印有“ 一心为民,尽职尽责,热情服务,廉明高效”的锦旗送到合肥市城乡建设局,以感谢其在我校基建项目建设过程中高效尽责的服务及给予我校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合肥市城乡建设局姚凯对王晓平一行进行了热情接待,并表示锦旗既是荣誉也是一种鼓励,今后市城乡建设局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好自身工作,为人民排忧解难,为中国科大做好建设项目服务工作。

  1月21日,我校副校长王晓平、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一行将印有“情系科大,无私奉献,尽职尽责,高效廉洁”的锦旗送至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以感谢其在我校“十一五”、“十二五”、“十三五”基建项目、量子创新研究院及中国科大高新校区建设中做出的不懈努力和突出贡献。

   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局长张家祥局长对中国科大的支持表示感谢,指出中国科大作为世界一流高校,为合肥的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今后市重点局将建设更多精品工程为科大的发展添砖加瓦。王晓平副校长对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负责建设管理的中国科大相关项目质量和进度表示肯定,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全力推进各项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