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2023年度维修物资定点供应商(资格预审)招标公告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1-25浏览次数:703

   因零星维修材料采购需要,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修缮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修缮中心”)拟以资格预审方式选择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并以邀请招标采购方式从中选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2023年度维修物资定点供应商”,欢迎符合资质的供应商参与投标。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2021-2023年度维修物资定点供应商

2、项目单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修缮服务中心

3、招标范围:修缮中心通过资格预审方式选择符合资质要求的供应商,并以邀请招标方式从中选择三家供应商负责本校日常零星维修及应急维修所涉及到的各项物资供应。

4、合同期限:三年

5、项目预算:约150/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所供应的材料属于投标人经营范围。

三、报名方式及截止时间

1、报名方式:投标人将本单位相关资质纸质资料送达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校区能源与动力保障楼3楼修缮服务中心304会议室,投标人资格审核通过后方可参加邀请招标,邀请招标具体事宜另行通知。投标人必须在资格文件中对上述资质要求逐条响应并提供有效证明材料,否则将导致响应无效。

2、截止时间:2021125—20211月31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老师 

联系电话:19155155448

五、其他事项

1、投标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和投标行为的合法性负责,如有作假或违纪,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投标资格,并将其列入不良行为记录名单,禁止参加修缮中心其他招标采购活动。

2、本招标采购事宜解释权属于修缮中心。

 

 

                                          修缮服务中心

                                         202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