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得全国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741


第七届中国教育后勤互联网大会于1212日在海口召开,我校被评为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单位,基本建设处詹月红副处长获得中国教育后勤协会教育后勤信息化建设先进个人。




大会给予我校的颁奖词:“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本着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持续深化后勤信息化建设。在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的统筹部署下,各后勤单位设置专职机构或岗位,以优化保障服务、提升工作效率、规范业务流程为目标,基本实现后勤信息化系统的全覆盖。辅以规章制度的完善,促成信息化系统的高效运行,扩展了后勤服务和管理的维度。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保驾护航。”



近年来学校后勤系统相关部门从提高各自管理和服务水平出发,持续推进信息化系统建设,改变了原本粗放的后勤管理保障和服务模式,逐步推进智慧校园、平安校园和绿色校园建设。



詹月红同志长期工作在后勤一线和管理岗位,以极大的责任心和前瞻性组织推进信息化建设,按照“符合学校实际、提升保障水平、确保系统运行、打通信息孤岛”的建设原则,坚持运行为主、以用促建,充分发挥出信息化系统的优势。先后主持建设了能源监管平台、太阳能热水监控系统、校园地下管网GIS信息系统、基建项目管理系统。



地下管网GIS信息系统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