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集中开展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590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营造美丽的校园环境,116日至9日,环卫绿化中心联合学校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居民委员会等部门,对南校区住宅区内“毁绿种菜、杂物乱堆乱放”等不文明行为开展集中清理整治工作。

 本次整治行动,重点解决南校区住宅区在公共场所毁绿种菜、杂物乱堆乱放、侵蚀绿化成果、侵占公共空间、破坏人居环境等问题。整治期间,环卫绿化中心集中清理南校区住宅区绿地内菜地280余处,清理垃圾100余车,并同时开展补植复绿工作,目前补植草坪总面积约4000多平米。

此次南校区住宅区环境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赢得了广大师生们的支持和称赞,为南校区总体环境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杜绝此类现象的再次发生,今后五部门将遵照学校领导的要求,坚持联合开展校园巡查工作,积极倡导居民爱护公共环境,携手共创文明校园。


张贴五部门联合发出的整改通知



整治前南校区住宅区毁绿种菜、杂物乱堆乱放现状



整治南校区住宅区毁绿种菜的不文明现象


整治南校区住宅区杂物乱堆乱放的不文明现象


开展南校区住宅区补植复绿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