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信和校长一行检查基建处项目防汛工作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7-24浏览次数:870

按照中国科学院条财局、安徽省教育厅及行业主管部门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加强汛期施工项目管理,落实在建项目汛期和高温等不良天气下施工安全质量工作,切实加强工程汛期安全常态化管控,基本建设处自6月起先后组织代建、监理、施工等相关单位对学校所有新建及维修改造项目定期开展汛期施工安全全面检查,建立联络通畅、响应快速的安全施工联动运行机制,制定保障安全质量施工规章制度,完善奖罚措施,加强汛期安全宣传,对大型机械设备进行实时监控,随时关注气象预警等,进一步强化各方主体责任意识,确保汛期期间项目安全和质量得到有效控制。

近日来,合肥出现连续强降水天气,防汛形势十分严峻。718日下午,合肥暴雨如注,校长包信和,副校长王晓平等一行冒雨深入我校中校区综合体育中心建设工地检查防汛工作,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检查防汛情况。通过实地检查,包校长充分肯定了项目防汛排涝工作,要求进一步严格落实防汛救灾主体责任,时刻做好防汛准备工作。同时,包信和校长对在一线从事基本建设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加快施工进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高质量早日建成综合体育中心项目,为学校今年新生开学典礼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