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信和校长调研学校基本建设进展和校园管理情况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3-09-18浏览次数:274

       65周年校庆来临之际,911日下午,校长包信和带队实地调研东、西、中三个校区的基本建设进展和校园管理情况。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党政办公室、保卫与校园管理处、基本建设处相关负责人及各项目用户单位代表陪同调研。

 包信和一行先后走访调研了教五楼、人文楼整体改造项目、物理楼整体改造项目、新光源预研科研楼、先导C专项科技洁净实验室、医学前沿科学和计算智能前沿技术研究中心、综合体育中心、中校区入口服务中心与学习空间等项目,听取关于项目施工质量、安全、进度等相关情况的汇报,与各项目用户单位及参建各方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及推进中存在的困难,现场给予指导性意见。

 包信和要求,要立足校园发展需求,在确保安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项目进度,推进项目按时竣工投用;要进一步加强项目安全管理,及时排除各类安全隐患,保障校园安全稳定;要强化现场施工管理,切实保障项目质量,以高质量精品工程献礼65周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