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组织召开安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2-10-08浏览次数:300

       2022929日下午,安全廉政警示教育大会在基本建设处407会议室召开。基本建设处副处长赵国飞主持会议,基本建设处全体职工,所有参建单位(设计、监理、代建、施工、招标代理、跟踪审计、第三方质量安全巡查等)项目负责人及主要管理人员参加会议。

我校新建项目第三方质量安全巡查单位代表潘忠林和维修改造项目第三方质量安全巡查单位代表陈龙国分别对参会人员宣贯和解读安全重大事故隐患判定标准、安全生产形势,并结合典型案例开展警醒教育。基本建设处工程办公室陈严伟宣贯政府部门近期发布的安全性通知文件,并通报本年度基建安全施工情况。副处长方春对假期的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相关要求和部署。

赵国飞强调,临近国庆假期,各项目负责人要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须臾不可放松,同时,要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把好“廉洁关”,过个“廉洁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