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西校区建设工程竣工验收会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2-09-02浏览次数:764


2022830日,我校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西校区建设工程竣工验收会。会议由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以下简称“条财局”)原基建局局长孔繁文主持。验收专家组,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党委常委、总会计师黄素芳,财务处、审计处、档案文博院、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基本建设处、保卫与校园管理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孔繁文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专家组的成员,王晓平副校长对各位专家的出席表示热烈欢迎,要求校内各单位积极配合,按照要求做好项目验收的各项工作。

会上,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对项目整体情况做专项汇报,主要从项目建设过程,财务、审计及资产管理,档案收集及整理,项目运行情况和建设效益等方面做了重点汇报。

验收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验收报告及档案资料,查看项目现场等,经过一系列沟通讨论,专家组一致表示,同意中国科学院“十二五”科教基础设施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东西校区建设工程通过验收。

最后,王晓平副校长感谢中科院长期以来对我校的支持,他强调,“十二五”项目的建成为我校创建一流研究型大学提供了基础设施保障条件,我校会牢记使命,不断总结经验再提升,进一步规范基建项目过程管理,不断提高基建管理水平,为我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