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处组织召开廉政安全教育警示大会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85


2021428日上午,我处在东校区理化大楼西三报告厅组织召开廉政安全教育警示大会。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各在建项目参建单位(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跟踪审计、招标代理、第三方检测、第三方质量安全巡查、第三方消防巡查等)、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副处长方春及工程项目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基本建设处工程办主任胡传万主持。

 会上,新建及维修改造项目第三方质量安全巡查单位分别针对历次项目巡查情况进行通报。基本建设处工程办主任胡传万针对政府部门发布的安全性通知文件进行宣贯,并做出相关要求。要求各参会单位务必根据第三方质量安全巡查通报情况进行整改落实,各监理单位及项目负责人务必根据第三方质量安全巡查通报情况进行督促落实,必要时进行相应的违约处罚及通报,同时监理单位在“五一”前组织全面质量安全检查,检查情况上报基本建设处,并做好“五一”期间的施工安全工作。

基本建设处副处长方春根据政策要求及巡视通报情况,进一步强调了施工安全、廉政履约、建筑市场行为、文明施工、农民工工资支付、疫情防控、不良天气应对等相关要求,并传达了学校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要求各参建单位务必把会议相关精神贯彻到每一位项目管理人员,积极开展廉政教育,把廉政工作落实在基建工程的每个环节。

最后,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进行总结发言,再次强调工程建设中的安全文明施工以及廉政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及基本建设处相关工作人员务必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强化责任和质量安全意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同时把反腐倡廉建设和廉洁从业风险防控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落实,严守职业道德和操守,高效廉洁推进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