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舒歌群看望慰问修缮服务中心员工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465

    202121日,农历新年将至,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副校长王晓平及机关部处负责人在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的陪同下到修缮服务中心东区维修组亲切慰问寒假期间坚守岗位的一线维修员工。


慰问现场,舒歌群书记与所有在岗维修员工一一握手,代表学校提前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同时送上节日慰问品。



舒歌群书记对修缮服务中心过去一年来为全校师生提供维修服务和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希望各位一线员工能够一如既往地履行好岗位职责,以高度的责任心和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坚实保障力量,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和寒假时光。


一线维修员工们衷心感谢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大家一致表示会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维修服务保障,切实为校园稳定运行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质服务完成好假期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