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看望慰问修缮服务中心维修员工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20-07-23浏览次数:674

党委书记舒歌群一行看望慰问修缮服务中心维修员工


 722日,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晓平及机关处室负责人一行在基本建设处处长姚子龙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在暑期期间坚守岗位的修缮维修员工。




舒歌群一行来到基本建设处修缮服务中心东区维修组,听取了中心主任邓金伟对本单位暑期工作情况的汇报,了解近期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舒歌群强调,暑期期间要继续做好零星维修服务,对各维修修缮项目落实好各环节工作,按期按质完成维修修缮工作任务。





校领导对修缮服务中心在防疫、防汛期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坚守在岗的维修员工为校园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表示感谢。同时,嘱咐大家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

暑热天气即将到来,校领导的看望慰问似一缕清凉让修缮服务中心维修员工们倍受鼓舞,在感谢学校领导的关心的同时,表示一定坚守岗位、恪尽职守、认真工作,为学校暑期期间的正常运行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