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考察六十周年校庆重点建设工程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7-09-22浏览次数:1012


在学校喜迎建校五十九周年华诞、启动六十周年校庆筹备工作之际,校领导包信和、周先意、蒋一、王晓平、黄素芳等考察了学校“十二五”园区规划在建项目、六十周年校庆重点建设工程物质科学教研楼、中校区学生宿舍楼等。

  

  

919日上午,包信和校长在周先意副校长、蒋一副书记和校基本建设处、参建单位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认真细致考察了物质科学教研楼的内外装饰施工和样板间,听取了基本建设处和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同参建方就项目建设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包校长对在一线从事基本建设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加快施工进度,保证工程质量,早日建成物质科学教研楼,为明年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献礼。

  

920日上午,周先意副校长、黄素芳总会计师带领学校工程项目管理小组成员考察了物质科学教研楼建设进展,对工程建设方面的相关细节进行了实地研究,并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代建单位项目管理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希望大家落实包校长指示,抓紧工期,精益求精,争创精品工程“鲁班奖”,为学校六十周年校庆增添新的标志性建筑。

  

  

  

此前,912日上午,周先意副校长、蒋一副书记、王晓平副校长带领学校工程项目管理小组成员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部分学院党委(党总支)副书记和本科生辅导员班主任等用户单位代表,现场考察了中校区学生宿舍楼,并召开校务专项工作会议,研究和部署中校区学生宿舍家具选型和采购等工作,为明年春季学期学生入住中校区做准备。

  

  

  

包信和校长高度重视园区规划和建设工作,多次到施工现场考察物质科学教研楼、中校区学生宿舍楼、学生生活服务中心、综合体育中心、动力保障站房等在建项目,了解项目建设进展,看望工程建设和项目管理人员,并就推进有关工作作出指示和批示。2017622日,包校长到中校区和东校区调研园区规划和建设工作时指出,我们要抓住学校六十周年校庆的宝贵机遇,立足长远、前瞻布局,积极争取安徽省、合肥市等各方面的支持,努力开拓学校事业发展和园区建设的新局面。89日,正值学校暑期基本建设和维修改造项目热火朝天推进之际,包校长专门致信学校基本建设处,对大家的辛苦工作表示肯定和感谢,并就中校区学生宿舍及其配套项目明年春季学期投入使用提出具体要求,强调在中校区学生宿舍家具采购工作中要切实做到绿色、环保,保障入住学生的身体健康。918日,包校长在校务专项工作会议纪要上作出批示,要求加紧协调落实中校区学生宿舍家具采购和安装工作,保证按时入住。 

  

  

  

相关资料: 

  

物质科学教研楼项目总建筑面积9136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概算约3.5亿元,于2016428日取得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2017330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418日完成二次结构施工并通过结构验收,427日通过合肥市优质结构验收。目前,项目全面进入内外装饰及安装施工,计划在2017年底完成外立面装饰施工,在2018年校庆前项目整体完工。

  

  

  

中校区学生宿舍楼项目拟建学生宿舍6栋,总建筑面积98894平方米,项目总投资概算约3.75亿元,于201561日开工建设,20165月完成主体验收,目前正在进行安装和内外装饰施工。根据2017622日包校长考察调研中校区指示精神,中校区学生宿舍楼及学生生活服务中心、动力保障站房工程,计划于2018年春季学期交付投入使用。

  

  

  

(党政办公室、基本建设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