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基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7-07-06浏览次数:877


75日下午,为落实中央第四巡视组反馈我校专项巡视精神、中科院条财局巡查督导反馈意见及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布置,进一步加强我校基建项目管理和程序,规范招标流程,严格合同管理和履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和质量意识,增强主体责任的使命感和紧迫感,我校召开基建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警示教育会议,以身边人、身边事对全体人员进行警示教育,深刻反思基建领域出现的腐败问题,深挖病根,从自身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会上,方春汇报了我处落实巡视整改清单中基建相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整改进展,参会同志一 一结合自身工作,紧紧围绕巡视整改精神,从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高度,深刻反思,查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周先意副校长指出,此次巡视整改是对我校工作的一次全面指导检查,也是对我校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员工的一次深刻党性洗礼和警示教育。基建部门作为风险防控的重点领域,要坚决按照中央巡视组的反馈意见和学校巡视整改的工作布置,按时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

会上还讨论了落实和加强项目监管措施,审议通过《关于加强基建项目管理、开展项目自查自纠和警示教育的通知》,要求各项目参建单位强化基建项目管理和程序,规范招标流程,严格合同管理和履约,强化责任和质量意识,开展项目自查自纠、落实整改措施和警示教育活动。

会后,周先意副校长与基本建设处所有项目管理人员签订《项目工程建设反腐倡廉建设责任书》,将责任落实到岗、任务分解到人。强化制度的刚性执行,不打折扣,做到有规必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