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程项目管理小组考察物质科学教研楼项目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7-05-26浏览次数:743


519日下午,周先意副校长主持召开学校工程项目管理小组第十四次工作会议。在听取安徽省公益性项目建设管理中心主任马久凌关于物质科学教研楼项目专题汇报后,副校长周先意、王晓平,预算专家委员会主任鲁非、资产与后勤保障处处长张鹏飞等工程项目管理小组成员对物质科学教研楼施工现场进行了实地考察和指导。

http://news.ustc.edu.cn/xwbl/201705/W020170525408036535493.jpg

  

工程项目管理小组一行在基本建设处和参建单位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认真细致考察了项目结构主体建设情况、外立面玻璃和陶板幕墙及构架的样板装饰效果,并给予现场指导。


周先意、王晓平对在一线从事基本建设的同志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抓紧工期,保证质量,紧密贴合我校实际,实现功能、环境的双协调,争创精品工程鲁班奖,为学校增添新的标志性建筑,为明年建校60周年献礼。

http://news.ustc.edu.cn/xwbl/201705/W020170525408036970626.jpg

工程项目管理小组在施工现场同各参建方就项目建设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

  

现场考察结束后,工程项目管理小组向常务副校长潘建伟简要汇报了物质科学教研楼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物质科学教研楼项目总建筑面积91366平方米,项目总投资概算约3.5亿元,于2016428日取得施工许可证、开工建设。2017330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418日完成二次结构施工并通过结构验收,427日顺利通过合肥市优质结构验收。目前,项目全面进入内外装饰及安装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