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局张家祥局长一行到我校调研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7-04-27浏览次数:5045

 

422日,市重点局张家祥局长、杨俊处长等一行到我校调研中校区基建项目。周先意副校长对张家祥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重点局长期以来对我校工程建设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一行人实地察看了中校区学生宿舍楼、综合体育中心、动力保障站房等项目施工现场,并听取了市重点局科大项目部负责人侯守军主任关于我校中校区项目总体工程进度、安全文明施工、质量控制等建设情况的汇报。张家祥局长对工程建设提出了宝贵意见:一是要严把质量关,从工程建设的每一个细节抓起,打造精品工程;二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采取切实有效的管控措施,确保安全生产;三是要抓住有利条件,加快推进综合体育中心建设,张家祥局长还表示市重点局将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学校工程建设,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_U03TGC`9W%0P@Q2569D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