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寨路下穿通道工程施工告示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2-05-02浏览次数:386

  目前,我校金寨路下穿通道工程已完成规划、立项、施工图设计等前期工作,正在进行现场拆迁及施工、监理招标,即将作为市政重点工程开工建设。工程施工期间涉及道路交通、校园安全等方面的调整,学校将会同合肥市有关部门根据施工进度安排另行实时通告。对于施工期间给师生员工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衷心感谢广大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附项目简介:金寨路下穿通道工程,连接东校区和中校区(现为合肥学院)之间,下穿金寨路,通道向东延伸至东校区内,向西延伸至中校区内,主要满足师生员工园区内通行,不向社会开放。道路设计等级为支路,道路全长约380米,其中东侧敝口段120米、金寨路下穿闭口段130米、西侧敝口段130米,道路宽度14.5米,主干道8.5米,两侧人行道各3米,通道净高4米,设计时速20km/h,路面结构为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建安工程设计概算约6000万元,资金由学校负责筹措,合肥市重点工程管理局代建。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

                             党政办公室

                            资产与后勤管理部

                            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

                            保 卫 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