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对东区“十五”建设项目用户进行回访调研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1-10-27浏览次数:43

  

   2011年10月13日,在周先意副校长的带领下,资产与后勤管理部、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物业中心等单位负责人以及相关专业工作人员组成回访调研小组,对东区教学行政楼、管理科学楼、科研楼等“十五”建设项目进行了用户单位走访调查,了解并解决“十五”建设项目使用过程中出现的一些问题,并为进一步完善学校基本建设项目的建设和使用管理积累经验。

  回访调研小组一行人先后实地查看地球与空间科学学院、中国科学院基础等离子体重点实验室、数学科学学院、核科学技术学院、管理学院、公共事务学院、量子信息重点实验室、高性能计算中心、网络信息中心等单位,认真地听取各用户对楼内设施日常使用的反馈意见,广泛征集优化方案,特别对存在问题的房间墙面、天花板、墙角线、走廊天花板等项目仔细察看,现场商讨解决办法。

 

   随后,调研小组和各单位负责人在管理科学楼701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议。各单位对入驻以来新楼使用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阐述,对楼内整体设施基本满意,盛赞了物业公司服务周到,认真负责,但仍然存在天花板下沉,墙面浸水,卫生间水动力不足,门框脱落等情况。

   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表示,通过这次用户回访,充分了解到用户的实际需求,促进了基建部门、管理部门和用户单位的沟通对话,不仅对提高“十五”项目的使用效率具有重要作用,对“十一五”规划在建项目和“十二五”规划项目也有极大的参考价值,加强了后续项目实施的合理化,人性化。

   周先意副校长做了总结发言,强调用户反馈信息要及时处理,各部门之间要注意沟通,积极配合,避免出现管理真空地带,努力为教职工创造良好工作环境,营造舒适温馨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