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局邢淑英副局长一行来我校调研考察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1-10-19浏览次数:49

   9月28日至29日,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局邢淑英副局长、投资处林明炯处长、规划与房地产处邹凡处长一行来我校对“十二五”规划项目前期工作和“十一五”建设项目进展情况进行考察调研。汇报会由周先意副校长主持,侯建国校长、资产与后勤管理部部长杨定武、发展规划处王伟、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

   邢淑英副局长首先听取了基建办关于“十二五”规划项目前期工作准备情况的详细汇报,并对我校“十二五”建设项目从总体功能布局、项目申报名称以及申报项目规模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建筑物风格等具体问题也提出了很好的构思。

   在汇报会上,侯建国校长对院基建局领导给予我校“十二五”规划项目的指导性建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我校相关部门尽快落实并及早上报。会议期间许武书记对院基建局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基本建设给予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期间,在周先意副校长,基建办,合肥市重点局科大项目办负责人的陪同下,邢局长一行考察了“十一五”建设项目施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