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十二五”校园规划与建设校务专项工作会议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1-06-09浏览次数:52

  6月5日下午,学校召开“十二五”校园规划与建设校务专项工作会议,侯建国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陈晓剑副校长、周先意副校长、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党政办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首先汇报了近期中科院基建专项巡视组在我校进行巡视检查的情况,然后分别就我校“十一五”基建项目进展、“十二五”基建项目规划前期工作及其他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听取汇报后,侯建国校长指出,基建部门要认真落实中科院基建专项巡视组的检查意见,在全面完成“十一五”项目建设的基础上,做好“十二五”建设项目的申报工作。同时,根据学校“十二五”园区总体规划,加快东、中、西校区通道项目的规划及设计工作。侯建国校长还对园区有关专项规划与建设项目进行了部署。
 
  会前,侯建国校长在周先意副校长等相关人员陪同下检查了“十一五”在建项目工地。在施工现场,侯校长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督促参建单位在确保工程质量并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基建办、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