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中科院基建局来我校考察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1-01-16浏览次数:488

 

2011年1月11日国家发改委改革评审中心何建宇副主任和中科院基建局孔繁文局长等一行8人来我校对“十一五”工程项目的建设和“十二五”项目的规划进行了考察调研。

 

我校副校长周先意教授陪同国家发改委及院基建局一行参观了东、西校区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工程项目。参观结束后,学校组织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周先意主持,他首先向国家发改委及院基建局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座谈会上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主介绍了我校“十一五”项目的建设实施情况及“十二五”建设项目的规划思路。国家发改委一行对我校“十一五”项目的用途及“十二五”项目的规划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了解,院基建局孔繁文局长向发改委一行介绍了我校基建发展情况,肯定了我校“九五”至“十五”期间的建设成果及“十一五”项目的建设进展,并对我校“十二五”项目的规划思路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同时也指出与兄弟院校相比,科大在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存在的不足。

 

最后,周先意副校长对国家发改委、院基建局长期以来大力支持我校基本建设表示感谢,同时希望国家发改委、院基建局在未来的“十二五”项目建设方面能够持续加大支持力度。会后,许武书记会见了国家发改委及院基建局一行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