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重点局、招管办来我校调研“十一五”建设项目及招标工作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0-09-30浏览次数:95

 

6月2日,合肥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杨伟局长、葛斌局长招标投标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耿延强率领市招管办党组成员一行9人来我校对“十一五”工程项目的建设和招标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我校副校长周先意教授陪同市重点局和市招管办一行参观了东、西校区目前正在建设中的工程项目。参观结束后,学校组织校招标领导小组全体成员、校招标工作办公室、校纪委监察审计处、市重点局科大项目部和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叶向东教授主持,叶书记代表学校向市重点局、市招管办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市招管办耿延强主任及相关人员对市招管办的工作职能、业务范围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表示要和我校加强联系,做好对接,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我校招标管理办公室和市重点局科大项目部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我校招标工作和“十一五”建设项目的实施情况。

最后,副校长周先意教授再次对市重点局和市招管办来校调研指导工作表示欢迎,衷心感谢合肥市委、市政府对我校“十一五”工程项目建设的支持,同时希望我校“十二五”建设项目能继续得到合肥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

 

副校长周先意教授陪同合肥市重点局和市招管办一行考察我校 “十一五” 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纪委书记叶向东教授主持会议。

合肥市招标投标市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耿延强在会上详细介绍了市招管办的工作职责和业务范围等。

校招标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校纪委监察处、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市重点局科大项目部等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

 

副校长周先意教授作总结性发言。

 

 

                    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

                      201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