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获中科院基建局表彰

发布者:基本建设处发布时间:2010-09-30浏览次数:62

9月14日至16日,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总结交流会在苏州和上海召开。我校周先意副校长率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的主要任务是,认真总结实施知识创新工程13年以来中科院科教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成绩、经验以及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深刻理解院“创新2020”的战略部署,明确基本建设工作新的历史使命和任务,为中科院创新跨越和可持续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会议分别由施尔畏副院长和邓麦村秘书长主持。基建局孔繁文局长作了题为《奋进实干的建设历程,不辱使命的精彩答卷——中科院十三年科教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总结》的报告,邢淑英副局长作了《科教基础设施建设评估工作》报告,中纪委驻院纪检组李志刚组长作了《廉洁奉公,警钟长鸣,扎实抓好我院基建领域反腐倡廉建设》的重要报告。会议还邀请了6个研究所的领导,分别代表本单位作了建设管理经验交流报告。 
 

 

施尔畏副院长讲话 
 

邓麦村秘书长主持会议 

 

  会议表彰了一批13年来在科教基础设施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单位和个人,以表达对这些单位和同志多年来在基本建设工作中做出的艰苦努力、无私奉献和取得显著成绩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我校因在科教基础设施建设中做出突出贡献而荣获先进集体称号,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沈孟龙同志荣获先进个人称号。大会还表彰了一批已离开基本建设工作岗位的同志,以表达对这些同志多年来在基本建设工作中做出的艰苦努力、无私奉献和取得显著成绩的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我校李国栋、任苏绯分别获此殊荣。

 

    周先意副校长和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沈孟龙分别代表学校和个人上台领奖,中科院领导施尔畏、李志刚、邓麦村和国家发改委刘艳荣副司长向获奖单位与个人颁奖。 

 

施尔畏副院长为我校颁奖 

 

先进集体奖牌 

 

  施尔畏副院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在各有关方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准备下,这次会议总结了13年科教基础设施建设的经验和不足,部分建设单位交流了建设体会与经验,表彰了先进单位和个人,实现了交流鼓劲、规范工作、推进发展的目的,圆满完成了会议预定的任务。

 

 

                              (校园基本建设办公室)